峨眉山
峨眉山 切换城市
乐山

“峨旅之路” 2018年大峨眉旅游地产年终交流会举行

2019-01-08 来源:网络
 
点击
 
评论

QQ截图20190108093743.jpg

峨眉南翼新城规划图资料图片

QQ截图20190108093730.jpg

交流会现场

1月3日下午2点,由峨眉见山府、天颐温泉度假小镇、碧桂园峨眉华府、中信国安、里程创奇、山水峨眉、润峨眉、万象中心、峨眉·山与湖、峨眉时光、九宾、璞园、邦泰集团等项目和公司代表共同参与的“峨旅之路——2018年大峨眉旅游地产年终交流会”在峨眉·见山府举行。交流会上,与会嘉宾围绕峨眉旅游地产2018年呈现的特点、2019年旅游地产的销售出路、以数据分析解读当前峨眉旅游地产的现状及问题,并针对如何在未来突围、拓客等瓶颈问题,分享经验,探讨旅游地产未来发展之路。

话尴尬

文旅项目定位和配套脱节

近几来,峨眉山的旅游地产发展如火如荼,已然实现从“旅游大本营”到“休闲度假目的地”的角色转换,下一步将是“体验式旅游”的变迁。然而,与国内其他著名旅游景点项目相比,也还存在一定差距。一方面是汹涌的旅游人潮,另一方面却是相关资源配套的缺失,在这样的现实对撞下,定位和资源脱节,跟不上旅游需求的接待能力便成为峨眉山“旅游牌”的一大尴尬。

璞园、峨眉·见山府、九宾和里程创奇公司的代表纷纷表示,峨眉旅游市场很好,前景发展也不容小觑,但是“峨眉山”这个价值点并没有在文旅项目上被充分加持。对比文旅项目做得比较好的云南、海南等城市,旅游地产项目面向的是全国的购力。而峨眉项目主要购买力是来自成都、乐山及周边区县的客户,峨眉旅游地产并没有成为一个全国性的产品。

看趋势

抱团取暖 协力合作

为解决峨眉山传统旅游景区发展瓶颈,解决景区旅游与城市旅游发展不平衡矛盾,加快老景区扩容提质,完善城市旅游功能,带动景城协调发展,峨眉山市委、市政府曾提出“山城一体、全域旅游”发展战略及城市“南拓”的规划思路,计划在峨秀湖现建成区以南,规划乐汉高速以北,省道306线以东,峨九路以西约12平方公里范围内打造城市会客厅,开发建设城市南翼新城,即峨眉“南翼新城”区域打造。该规划对峨眉未来发展有着不容小觑的影响,在场所有嘉宾对此的态度都是一致认同的,大家达成共识,抱团取暖,共同关注在这一区域发力。

一项目负责人对此表示,今后要多和政府协力合作,利用微信拓客引流,与移动端接口,和互联网、媒体等合作,增加流量,营造新的话题点,吸引游客眼球,进而把峨眉这张名片打出去,留住外来人员。

谋发展

做好圈层 强强联手

2019年怎样让峨眉房地产营销市场更健康,更可持续发展?与会嘉宾提出,目前销售渠道太过局限,拓客也只在峨眉周边城市发展,目光还未放长远,对于旅游产业来说,更多的是应该向三亚、云南等地靠近,放眼全国市场,真正把市场拓开。

不同时期,不同社区,人们都有着自己的“圈层”,它将相似财富背景、生活品位和消费习惯的人们聚居在一处,享受同一圈层中人交往的乐趣,所以对于渠道这块,有嘉宾提出,可以做好圈层,利用客带客的资源,把一个圈子做出来,让圈层人员发动周边朋友购房。

作为峨眉区域的各大楼盘,大家均表示不是竞争对手,而是共同进步的伙伴,同区域可以互相抱团宣传,共同谋划发展。

楼市观察

2019,楼市看稳

2018年的楼市,可谓是冰火两重天。上半年市场异常火热,下半年则陷入胶着,不少项目“明稳暗降”。对于房产行业的参与者无论是购房者、炒房客还是开发商来说,这一年都像是坐过山车一样。

进入2019年,很多人都会产生各种疑问,市场会不会继续下行?虽然2018年下半年市场状态不容乐观,对于2019年的峨眉楼市,现场大部分嘉宾还是用一个字来形容——稳。

“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,2019年上半年的房地产市场比较明朗,依旧以稳为主,不会有太大变化,虽然可能会受大环境调控政策的影响出现部分微调,但最终楼市还是会趋于平稳,市场不会有大起大落。”碧桂园·峨眉华府相关负责人说。

多位嘉宾表示,2019年上半年市场竞争激烈,将有更多的房企选择通过提升产品力的方式赢得市场,这对购房者来说是好事。

此次交流会现场,各大房企代表也积极分享了各自对于目前峨眉房地产市场的见解,并结合自身项目销售状况,分享了所在区域的市场行情,以及对未来销售出路的看法,通过本次交流会,不少开发商都表示,相信在不断的总结和优化中,接下来的房地产项目在产品定位、景观打造上,都会有自己更独特的见解。



网友参与评论
 
条评论
表情
点击加载更多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