峨眉山
峨眉山 切换城市
乐山

过团圆年安家碧桂园 碧桂园峨眉华府岁末返乡置业火热进行时

2019-01-24 来源:房峨眉
 
点击
 
评论
碧桂园峨眉华府

碧桂园峨眉华府 5200元/m²

地    址:四川·乐山·峨眉山市佛光东路(佛光医院北侧)

销售电话:400-0833-063转1199

开 发 商:峨眉市碧桂园开发有限公司

乐山房产网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,团圆的日子也一天天到来,没有什么事情比一家团聚更重要。过团圆年,碧桂园给您一个温馨的家。返乡置业之际,碧桂园峨眉华府年末感恩,热销进行时,欢迎品鉴。

QQ截图20190131173039.jpg

碧桂园集团 致敬峨眉

世界500强、中国地产三强——碧桂园集团,致敬峨眉。碧桂园以精工品质、贴心服务、工匠精神、勇于创新、责任担当等理念,进驻全球1000个城镇,开发超过2000个高品质项目,服务超300万业主。此次碧桂园落户峨眉,无疑是给峨眉朋友们的诚意献礼,值得期待。

品质华宅 精修生活

峨眉城市新方向,安川——峨眉未来高端居住与休闲娱乐区的代言者。碧桂园峨眉华府择址安川板块门户位置,纵享多维立体交通,临近城北客运站、奥特莱斯近距离体验国际时尚生活。

智慧社区 遇鉴未来

碧桂园峨眉华匠心打造智慧社区,给居住者更美好的生活体验。社区内,配置智慧科技生活系统,涵盖社区安防、访客管理、社区生活三大体系,包括社区云监控、联网智能门锁、人脸识别等近20项配置于华宅在之中,乐享科技新生活。

立体园林 阅览盛境

碧桂园匠心打造立体景观园林,移步异景,每一步都独具匠心,一草一木,一石一景都经过反复测算与考量,心系业主未来生活的每个场景,于华宅之中阅览四季风华。现在,峨眉华府的景观有实景呈现的部分,可眼见为实;游走在售楼处外的园林里,仿佛置身于绝妙的中庭之中,一步一景,值得细细品鉴。


(实拍图)

凤凰管家 礼遇尊贵

碧桂园物业荣获2017、2018中国物业服务三强企业,服务超过300万的业主。专业化的服务渗入到生活中的点滴,于华宅之中,礼遇尊贵生活。碧桂园以贴心的物业服务,真诚服务业主,一直以来备受赞誉。

精品户型 优质享受

目前,碧桂园峨眉华府热销在售2款户型,精致实用,无论是想选品质四房还是优居五房,改善型的大户型是一家团圆的标配。所谓眼见为实,样板间看起来,碧桂园峨眉华府精品样板间,邀您一起品鉴。

2019年新年置业

碧桂园·峨眉华府温情等您归家

峨眉华府岁末感恩

返乡置业优惠火热进行时

欢迎来访咨询



网友参与评论
 
条评论
表情
点击加载更多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