峨眉山
峨眉山 切换城市
乐山

峨眉观顶:一半山水,一半人间

2019-01-24 来源:峨眉观顶
 
点击
 
评论

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

——海子

从明天起,做一个幸福的人

喂马、劈柴,周游世界

从明天起,关心粮食和蔬菜

我有一所房子,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640(1)_缁撴灉.jpg

立于尘世喧嚣,疲于生活压力,时代让人眼花缭乱,快节奏的生活使人无暇思考。当今社会,每个人如同解冻的江河一般奔涌不息,在阳光下的大地上纵横交错了。成年人像是一条积压了太多能量的河,生命的浪潮在其河床里奔腾起伏,岁月变成了一道动荡不宁的急流。

640(3)_缁撴灉.jpg

年代太过喧闹,生命变得生硬,生活沦为粗糙,我们被时代的浪潮挟裹着,渐渐迷失自我。长此以往,生活中总有一两个瞬间,让人想离群索居,变成一头小鹿,窜进山林间撒野。

640(4)_缁撴灉.jpg

“半水半田园,半郭半村舍。”这半字最难得。世人要不为功名利禄所累,求一处心安而不可得;要不欲寄情山水,又为柴米油盐而忧。鱼和熊掌都不可兼得,世上之事,多是如此,人间烟火和寂静山涧难得其二。

640(6)_缁撴灉.jpg

640(7)_缁撴灉.jpg

峨眉观顶,择址于千年佛教名山、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——峨眉山。上观峨眉金顶,毗邻峨秀湖景,春夏赏山林青翠,秋季观彩林漫山,冬季品瑞雪满天。

640(8)_缁撴灉.jpg

峨秀湖,静寂无语,轻风掠过,湖面泛起的涟漪,安详而静谧。湖中的飞禽鸟叫声,回响耳畔,空旷而隐秘的意境,一幕幕美景也由此在眼前浮现……立于峨秀湖畔,伸手似乎就能触摸到千年的质感。

640(9)_缁撴灉.jpg

居观顶,可在峨秀湖旖旎的波光水色中远离喧嚣的尘世,获得心灵的洗涤。田畴似锦,疏林轻烟,夏日,漫步湖畔,碧光岚影,烟波浩渺,辽阔开朗,气势宏大。远眺金顶,一半烟云一半秀水,天水交融。夜晚,凝望星空,繁星如生命一般自在闪耀,星辉洒落于峨秀湖湖面,与苍穹相映,仿佛置身仙境,人生之意不过于此。

640(10)_缁撴灉.jpg

观顶不只有峨秀湖,同时还占据了无与伦比的区位优势,周边设施完善,峨眉山演艺中心、峨秀湖公园、峨眉城市中心广场等。距峨眉市中心不过3公里,距峨眉名胜景点“天下名山”不足2公里,毗邻成都——峨眉山城际快铁终点站,出则繁华,入则静谧。

640(11)_缁撴灉.jpg

临湖观山的绝美精致,人潮不息的金字景区,独具匠心的建筑理念,闲来小住,度假养生或投资出租皆相宜。居于此处离人间烟火也近,离深山碧岩也近,一半还之山水,一半让将人间,出尘不出世。最好的时光

不在别处,不在他时

就在脚下,就在眼前

峨眉观顶将为您呈现···

什么叫吃货的天堂

多功能的产品设计,满足居住于度假的需求。

喧嚣之外的宁静,优秀的空气质量,让自己睡个好觉

一线湖景,散心好去处

5公里湖岸线,峨秀湖公园,10000㎡乐活公园

峨眉观顶

礼悦诗意人生,启彰大家门风

来一场与世俗纷杂的较量

来一次与山湖的交心

仙山秀湖墅居即将启幕


网友参与评论
 
条评论
表情
点击加载更多
返回顶部